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公布解放军战机巡台照片 丢人的一幕来了

2020-11-03 11:07: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方公布了2日进入台西南空域的解放军军机及其机型。其中运-8反潜机、运-8技术侦察机、苏-30和歼-10都是实机照片,但歼-16的配图是大陆网友制作的CG(电脑设计)图,或是因为台军方没有拍到对应机型照片。

台军公布了一堆解放军战机巡台照片 丢人的一幕来了

据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11月2日共7次进入台西南空域,其中上午9时许就反复进入4次。

报道称,根据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在上午5时59分、7时10分、9时7分、9时8分、9时12分、9时13分及下午16时10分,共7次进入台西南空域,高度在3500米至7500米之间。台军则分别各进行一次“广播驱离”。

台军方也公布了2日进入台西南空域的解放军军机及其机型,包括运-8反潜机1架次、运-8技术侦察机1架次、苏-30战斗机2架次、歼-16战斗机2架次、歼-10战斗机2架次。台军方称,台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导弹追监”。

运-8反潜机(台军方示意图)

运-8反潜机(台军方示意图)

运-8技术侦察机(台军方示意图)

运-8技术侦察机(台军方示意图)

苏-30(台军方示意图)

苏-30(台军方示意图)

歼-10(台军方示意图)

歼-16(台军方示意图)

按照惯例,台军方在公布解放军军机的同时,发布了机型示意图。其中运-8反潜机、运-8技术侦察机、苏-30和歼-10都是实机照片,但歼-16的配图是大陆网友制作的CG(电脑设计)图,或是因为台军方没有拍到对应机型照片。

有台媒也注意到了台军方这张歼-16配图,但第一反应却是兴奋的认为:台军军机与歼-16的距离相对更加接近,几乎能够看到解放军飞行员,机身武装、涂装均清晰可见。甚至宣称,这张歼-16的“照片”是台方战斗机与其“比翼而飞”时拍摄的,“相当罕见”。但可能发觉不对,台媒又不得不补充说明:“有人认为是这张照片是CG图,目前还不清楚实际情况。”

台媒“风传媒”报道截图

台媒“风传媒”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