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防骚乱美国民警卫队进驻费城 民众:安心了

2020-11-01 18:42: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费城两名警员射杀一名疑似有精神问题的27岁的非裔男子,引发连续数日的抗议活动和暴乱。国民警卫队进驻费城保护当地地标建筑和政府大楼的安全。

1、

防骚乱持续国民警卫队进驻费城 民众:安心了

2、

3、

10月30日,国民警卫队进驻费城保护当地地标建筑和政府大楼的安全。

4、

此前费城两名警员射杀一名疑似有精神问题的27岁的非裔男子,引发连续数日的抗议活动和暴乱。

5、

费城里滕豪斯广场购物区大部分商店都以木板封闭门窗,以防止再遭洗劫。

6、

7、

8、

9、

10、

12、

国民警卫队仅负责守卫部分公共设施,不会参与当地执法行动,但这将给费城警局减轻压力以应对目前状况。

12

13、

14、

15、

而随着大选的临近不少民众也对看到国民警卫队员而感到安心。

16、

17、

费城市府指出目前创造一个能公平投票的环境是他们的第一要务。当地政府专员和警方正与多个部门合作确保大选日的投票能不受任何阻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