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成功营救美在尼被绑架公民 特朗普大赞

2020-11-01 08:27: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五角大楼周六宣布,美军已成功解救了一名在尼日利亚被扣为人质的美国公民,特朗普总统称赞这项救援任务是美国特种部队的“大胜利”。“今天,我们精锐的美国特种部队取得了巨大胜利。”特朗普在周六早上发推文说。

美军成功营救在尼日利亚被绑架美国公民 川普称赞“大胜利”

2、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五角大楼周六宣布,美军已成功解救了一名在尼日利亚被扣为人质的美国公民,川普总统称赞这项救援任务是美国特种部队的“大胜利”。

“今天,我们精锐的美国特种部队取得了巨大胜利。”川普在周六早上发推文说。 

美军成功营救在尼日利亚被绑架美国公民 川普称赞“大胜利”_图1-4

五角大楼证实,它已于周六凌晨成功开展了行动,解救了在尼日利亚北部被劫持为人质的一名美国公民。

“美国部队于10月31日凌晨在尼日利亚北部进行了人质营救行动,以解救被一群武装人员劫持为人质的美国公民。这位美国公民现在是安全的,目前正受到美国国务院的照料。行动中没有美国军事人员受伤。”国防部公共事务部长助理乔纳森·霍夫曼说。

“我们感谢我们的国际伙伴在开展这项行动中给予的支持。美国将继续在世界任何地方保护我们的民众和我们的利益。”

官员们没有透露被解救的美国公民的名字,但有多家媒体报道此人为菲利普·沃尔顿。

ABC新闻报道,精锐的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进行了这次行动,杀死了七名绑架者中的六人。

国务院周二首次证实,一名美国公民在尼日利亚边境附近的尼日尔被绑架,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分子和伊斯兰国的博科圣地在此地活动。

当地媒体报道说,被绑架的男子是一名传教士。官员告诉ABC,绑架者很可能是来自一个武装团体的,他们不认为与恐怖主义有关,尽管恐怖组织经常购买人质。

非洲战略研究中心7月份表示,非洲萨赫勒地区在过去三年中遭受恐怖袭击的人数几乎增长了七倍。

救援行动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三天给川普带来了一个正面的新闻报道,民意调查显示他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尽管如此,已经有数千万人进行了投票,调查显示绝大多数选民已经下定决心。 川普和拜登本周末飞往全国各地进行最后一连串的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