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对台军事部署:能力始终都在 意志坚定不移

2020-10-30 09:16: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人民解放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挫败任何形式“台独”分裂势力的能力始终都在,意志坚定不移。在此,我要正告那些“台独”分裂分子,搞对抗没有出路,以武谋“独”更是死路一条。

3、

国防部回应对台军事部署:能力始终都在,意志坚定不移

10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有媒体近日报道,为震慑“台独”,解放军又有新动作,歼-20战机现身距台湾仅500公里的浙江衢州机场,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部署东南沿海。请予以证实并评论。

答:武器装备的具体部署地点事关军事秘密,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挫败任何形式“台独”分裂势力的能力始终都在,意志坚定不移。在此,我要正告那些“台独”分裂分子,搞对抗没有出路,以武谋“独”更是死路一条。不要试图螳臂当车,否则只能是自取灭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防部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