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官员透露军事高层上月本土受到安全威胁

2020-10-30 08:52: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五位美国高级官员透露,上个月末,美国军事,情报和执法官员被告知五角大楼最高级领导人在美国领土上遭到安全威胁。

官员透露美军事高层上月在本土受到安全威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五位美国高级官员透露,上个月末,美国军事,情报和执法官员被告知五角大楼最高级领导人在美国领土上遭到安全威胁。 

1、

苏莱曼尼2016年资料图

一些官员说,通报情况表明,这一威胁仍在持续,可能与美国军方在一月份斩杀伊朗将军伊朗苏莱曼尼的行为进行报复有关,尽管现有信息并未得出确切的联系。

官员们说,简报中包含的信息表明,威胁的目标是参与决定暗杀苏莱曼尼的行动的美国军事领导人。据两名美国高级官员称,简报内容还包括可能受到威胁的军事领导人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一直在中东和南亚出访,但是这次旅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保密,这表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随埃斯珀出访的记者被禁止报告他对巴林或以色列的访问,直到他离开每个国家为止。

官员说,FBI,中情局和军事官员告知了在9月22日晚发生了一起事件,他们向国防部的高级领导人通报了这一威胁。

官员说,国防部一位负责人于当晚于五角大楼乘坐一辆政府的黑色SUV离开了五角大楼。据说,该SUV立刻被一辆车跟踪,该车驾驶员后来被确定为伊朗国民,当时他驾驶的是维吉尼亚州牌照的车辆,该车紧追官方SUV,保持五至七英里距离,有时会突然加速。

官员们说,五角大楼和FBI没有认定这是针对国防部高级领导人威胁的认真尝试,官员说,FBI调查了这起事件,并确定这不是对美国高级军事领导人的更严重的威胁计划的一部分。

官员说,国防部负责人的安全保卫人员最终跟丢了这辆尾随车辆。官员说,五角大楼随后发布了“高度警惕”警告,称为BOLO,并与联邦执法部门共享了这一信息。他们说,警报中包括驾驶员和车辆的照片以及车辆的牌照。两名官员说,简报包括有关驾驶员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的信息,表明他在伊朗和阿富汗有朋友。

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对此回应说:“国防部非常重视我们所有人员的安全。”

“我们不会讨论有关对高级领导人的潜在威胁的情报,也不会讨论我们为应对这些威胁而采取的一系列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