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攻击机在韩国上空投弹 飞行员:失误了

2020-10-29 12:1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驻韩美军一架A-10“雷电II”攻击机进行训练时,飞行员失误将训练弹投在射击场外,但这一消息直到两周后才披露。目前误投的训练弹仍然下落不明。

6、

资料图:美军A-10“雷电II”攻击机

美军攻击机在韩国上空投弹 飞行员:失误了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驻韩美军一架A-10“雷电II”攻击机进行训练时,飞行员失误将训练弹投在射击场外,但这一消息直到两周后才披露。目前误投的训练弹仍然下落不明。

据美国军事媒体《星条旗报》28日报道,一名驻韩美军飞行员13日驾驶A-10攻击机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在韩国江原道宁越郡必胜射击场以南险峻偏僻的地点,失误投下训练弹。

驻韩美军向韩国国防部通知情况后,双方立即开展联合搜索行动。两国军方认为,从事发地地形条件来看,不会造成威胁,搜索行动无果而终。

据了解,A-10攻击机标配一门30毫米口径的GAU-8/A复仇者机炮,装填1170多发贫铀穿甲弹,可以侵彻坦克或装甲车的钢板,因此被称作“坦克杀手”。(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