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国务院批准向台湾出售24亿反舰导弹

2020-10-27 11:00: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已经批准向台湾出售总价值近24亿美元的“鱼叉”反舰导弹。批准对台出售的是RGM-84L-4舰载型和岸防型,总共100枚导弹,包含附属设备,合同总额23.7亿美元。

4、

美国国务院批准向台湾出售价值近24亿美元的反舰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0月27日电 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已经批准向台湾出售总价值近24亿美元的“鱼叉”反舰导弹(Harpoon)。

批准对台出售的是RGM-84L-4舰载型和岸防型,总共100枚导弹,包含附属设备,合同总额23.7亿美元。

中国政府曾因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而表示抗议。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就美售台武器答记者问表示,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破坏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