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苏-27升空黑海水域上空拦截法国战斗机

2020-10-27 10:56: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苏-27升空在黑海水域上空拦截2架法国空军幻影2000战斗机。前一天,苏-27战斗机周一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德国海军巡逻机和美国空军侦察机。

5、

俄苏-27升空在黑海水域上空拦截2架法国战斗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苏-27升空在黑海水域上空拦截2架法国空军幻影2000战斗机。

据报道,10月26日南部军区防空雷达在黑海属于上空发现两个向俄罗斯边境方向的空中目标。

消息中称:“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阻止其进入俄罗斯境内,俄罗斯苏-27战斗机升空并识别出空中目标为法国空军2架幻影2000战斗机,俄罗斯战斗机在黑海水域上空对其进行伴飞。”

据悉,外国飞机在飞离俄罗斯边境后,俄罗斯战斗机顺利返回基地。苏-27的飞行严格遵守使用空域的国际规定。

消息中指出:“外国战斗机没有进入俄罗斯领空。”

6、

相关报道:

俄苏-27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德国和美国飞机 

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通报,俄罗斯的苏-27战斗机周一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德国海军巡逻机和美国空军侦察机。

俄罗斯的雷达站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了两个向俄罗斯边境靠近的目标,值勤部队的苏-27战机升空对它们进行识别。

通报中说:“俄罗斯战机的机组人员依次识别出了空中目标为德国海军的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和美国空军的U-2S侦察机,然后在波罗的海上空对其进行伴飞。”

在外国军机飞离俄罗斯边境后,战斗机安全地返回了本国机场。国防部指出,整个飞行过程都“严格按照国际规则进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