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智库称F-35是欧洲唯一能与俄对抗的战机

2020-10-26 19:59: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尤里·施维特金对卫星通讯社表示,目前美国F-35战斗机的性能不足以超越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防空能力。

美智库称F-35是欧洲唯一能与俄对抗的战机 俄专家一盆冷水……

【环球网军事报道 徐璐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尤里·施维特金对卫星通讯社表示,目前美国F-35战斗机的性能不足以超越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防空能力。

4、

英国皇家空军装备的F-35战斗机

此前,美国战略分析机构兰德公司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美国的F-35五代战斗机是在欧洲发生潜在冲突的情况下,唯一能够抵抗俄罗斯的飞机。他们认为,如果发生战争,F-35能够突破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并“在冲突之初就做出重大贡献”。因此,该机构认为,已签署F-35供货合同的北约国家应完善其空军机队,以便未来进行有新战斗机参加的联合作战。

施维特金对卫星通讯社说:“俄罗斯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空系统。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打击敌人空中目标的手段,不仅有直接的防空武器,还有许多其它工具,包括电子战等等。因此,毫无疑问,不能说F-35飞机不好,但其性能目前不足以超越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防空能力。”

该议员补充说,向欧洲推销F-35飞机,再次凸显了美国军工企业的游说和对欧洲的强行捆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