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海军撞民宅坠毁教练机女飞行员身份曝光

2020-10-26 19:07: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星条旗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海军一架T-6B教练机于10月24日发生坠毁事故,机上两人死亡,目前这两人的身份信息已经获准公开。

美海军撞民宅坠毁教练机飞行员身份曝光,两人都是女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星条旗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海军一架T-6B教练机于10月24日发生坠毁事故,机上两人死亡,目前这两人的身份信息已经获准公开。

1、

美国海军确认了这起于24日发生在阿拉巴马州弗利市的坠机事故,并称事故造成一名美国海军飞行教官和一名海岸警卫队学员死亡。其中美国海军飞行教官是来自密歇根州的里安农·罗斯中尉,现年30岁;海岸警卫队学员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摩根·加勒特少尉,现年24岁。

2、

从美军公布的个人照片来看,两人都是女性。她们驾驶的这架T-6B飞机从佛罗里达州米尔顿的怀廷机场海军航空站起飞,进行例行的飞行训练。

当地的美国海军部队应急人员在坠机事件发生后立即做出了反应,美国海军表示,他们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联合调查此事。坠机导致一栋房屋起火,但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5、

6、

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时间24日凌晨5点),美国海军一架T-6B“德克萨斯II型”教练机在亚拉巴马州莫比尔东南部坠毁,2名机组人员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