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罪证视频曝光!澳特种部队滥杀已投降战俘

2020-10-22 19: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2日发布了一段澳大利亚空降特勤团(SAS)士兵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的一段视频对话:疑似3名巡逻队队员在讨论一名战友处决了一名已投降战俘,其中有人笑着调侃,有人感到不安,一名指挥官气得爆粗口。

罪证视频曝光!澳特种部队滥杀已投降战俘 指挥官气得爆粗口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22日发布了一段澳大利亚空降特勤团(SAS)士兵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的一段视频对话:疑似3名巡逻队队员在讨论一名战友处决了一名已投降战俘,其中有人笑着调侃,有人感到不安,一名指挥官气得爆粗口。

澳媒称,这段视频截取自士兵的头盔摄像头。这段对话发生在2012年5月中旬阿富汗乌鲁兹甘省辛那村,前一天澳特种部队刚刚进行了一次行动。在那次突袭中,3名阿富汗人被3名澳空降特勤团中队队员射杀。

根据澳空降特勤团拍摄的照片显示,当时,照片上的两名死者使用的是同一把枪——一AK-47突击步枪,枪托上缠着青色胶带。据称,为了证明射杀这两名阿富汗人的合理性,步枪疑似被故意摆放。对于这起事件,澳大利亚国防军正在展开调查。

而这段对话视频则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最新获得的。视频显示,3名特种部队队员站在一处院落的泥墙旁,讨论着一名战友射杀已投降战俘的事。其中一人说:“伙计,这太荒谬了。”巡逻队指挥官说:“我知道,这很荒谬。如果我认为这会改变什么,我就会对他说些什么。他的眼睛像鲨鱼一样向后翻,真是个白痴。”

第三人说道:“那个人(战俘)已经按照他说的做了。”指挥官插话称:“他已经完全投降了。伙计,我更担心的是……”第三个士兵笑着说,还以为自己被打中了。指挥官最后无奈地爆粗口,称对此不满意。

3、

“是的,发生了,他就把他带到拐弯处,开枪打死了他。”其中一人称。指挥官说道:“你不能在任何人面前这么做,这在很多层面上都是错误的。”

头盔摄像头并没有显示谋杀画面,但这3名士兵所说内容与澳媒3月的一篇报道内容相近:澳特种部队一名巡逻队员指控战友,带走了一名受伤的阿富汗男子,而该男子后来被发现死亡,调查发现可能被殴打致死。

澳媒称,这段头盔录像可能是澳大利亚国防部调查的关键证据,目前针对该案件已有数百人被询问,其中包括澳空降特勤团士兵。目前,大约有超过55起独立案件涉及驻阿富汗澳大利亚特种部队违反战争法。

澳特种部队此前曾被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举报,射杀了一名被捆绑已投降的阿富汗战俘,理由竟是机舱空间有限,飞机没地方坐了。“这并不是一时冲动,这件事没有任何借口。澳大利亚士兵在行动中似乎很喜欢开枪,不知道是否应该用‘嗜血’来形容。”(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