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联盟MS-16"号飞船载3名宇航员返回地球

2020-10-22 19:2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联盟MS-16”号飞船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10时54分在哈萨克斯坦杰兹卡兹甘市东南方向147公里处着陆。由3名宇航员组成的“63号远征队”,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了6个月的任务后顺利返回地球。

俄飞船载3名宇航员返回地球 系大流行病期间首个航天任务

1、

3名宇航员在“联盟MS-16”号飞船中。(NASA)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据俄罗斯航天集团消息,俄罗斯“联盟MS-16”号飞船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10时54分在哈萨克斯坦杰兹卡兹甘市东南方向147公里处着陆。由3名宇航员组成的“63号远征队”,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了6个月的任务后顺利返回地球。

2、

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上空。(NASA资料图)

综合CNN、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3人分别为美国宇航员克里斯·卡西迪、俄罗斯宇航员阿纳托利·伊万尼申和伊万·瓦格纳。在离开国际空间站前,作为指挥官的卡西迪已经将指挥权移交给了此前抵达的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里日科夫。

1603338082624602.png

卡西迪在推特上发帖留念。

报道称,此次任务时长达到了196天,是在国际空间站执行过时间最长的任务,宇航员共绕地球3136圈,总里程达到了8300万英里(约1.3亿公里)。CNN指出,这是首个在全球经历一场大流行病期间发射的航天任务。(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