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副参谋总长"视察东沙 周边现解放军军机

2020-10-21 17:54: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防务部门“副参谋总长”李廷盛中将昨视察东沙群岛防务,对台军官兵戮力战训本务,发挥联合作战精神,表达高度肯定与嘉许。不过,台防务部门昨发布3架大陆军机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其中2架靠近东沙空域,显示东沙战略重要性。

台媒:台“副参谋总长”视察东沙,解放军军机靠近周边空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防务部门“副参谋总长”李廷盛中将昨视察东沙群岛防务,对台军官兵戮力战训本务,发挥联合作战精神,表达高度肯定与嘉许。不过,台防务部门昨发布3架大陆军机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其中2架靠近东沙空域,显示东沙战略重要性。

立荣航空B7-9051包机15日搭载海巡署官兵,从高雄飞往东沙岛,进入香港飞航情报区前,突被港方告知有“危险活动”,最后折返。李廷盛昨在“海巡署”滕永俊主任秘书陪同下,搭空军C-130运输机前往东沙群岛,台媒声称“意义重大”,代表军机飞东沙不受影响,防务与运补一切正常。

李廷盛肯定赞许官兵于东沙捍卫“领土”、“领海”及“领空”安全,并强调“联合作战首重沟通与协调”,应利用平日战备演练时机,建立联合作战机制,并发挥联合情监侦作为,掌握关键海空域动态,以达早期预警的目标。

就在李廷盛搭军机往返东沙,并在岛上视察。台军方昨傍晚发布消息称,大陆军机运9通信对抗机1架次、运8反潜机1架次,以及空警500机1架次,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台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及紧急起飞等兵力应对,同时“广播驱离”,防空导弹追监。

台军方公布的示意图,特别标出东沙位置,其中,大陆空警500与运9通信对抗机的航迹与平日不同,特别切进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左下角边缘,靠近东沙空域。

而针对大陆军机绕台巡航,东部战区发言人曾指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峡导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