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海军例行训练超级大黄蜂坠毁 飞行员逃生

2020-10-21 11:33: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消息称,20日,一架海军战斗机在莫哈韦沙漠坠毁,引发大火。战机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在医院接受检查后,已经出院。

 

2、

资料图

战机坠毁起火!美海军例行训练发生事故 飞行员逃生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消息称,20日,一架海军战斗机在莫哈韦沙漠坠毁,引发大火。不过,战机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在医院接受检查后,已经出院。

美海军勒穆尔基地表示,这架F/A-18E“超级大黄蜂”战机隶属加利福尼亚中央谷地勒穆尔海军航空展,在例行训练任务中坠毁。

该基地同时表示,飞行员安全弹射,并被送往当地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随后,该基地在更新的消息中称,飞行员在医院接受了彻底检查后,已经出院。

海军方面表示,正在与地方当局合作,但并未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克恩县消防局发言人安德鲁·弗里伯恩(Andrew Freeborn)告诉《洛杉矶时报》,坠机事故引发了一场大火,目前已经被扑灭。他表示,海军和地方执法机构将于国家榆树安全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共同调查此次坠机事故。

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说,该地区的道路可能会封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