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越南中部发生滑坡 致22名军人被埋

2020-10-19 17:5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military.com网站10月18日援引越南媒体的报道,越南中部当天发生滑坡,至少22名军人被埋。这是继一周前滑坡造成13人死亡后,又一起严重伤亡事件。

越南中部发生滑坡 致22名军人被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military.com网站10月18日援引越南媒体的报道,越南中部当天发生滑坡,至少22名军人被埋。这是继一周前滑坡造成13人死亡后,又一起严重伤亡事件。

报道称,在连续一周的降雨之后,一座山脚下的军营被滑坡的岩石和泥土掩埋,8人成功逃脱,22人被困在废墟之下。约100名搜救人员参与寻找失踪者,目前已经找到3具尸体。

一周前发生的滑坡事故中,13名遇难者中,有11人是军官。

目前救援人员还在赶往另一处山体滑坡的路上,据称一个水电站建筑工地有16名工人被埋,目前仍无法进入。

自上周以来,暴雨已经在越南中部造成了大范围洪水,但天气预报称未来还将有更多降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