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武器库 / 正文

美陆军研发射程1000公里超级加农炮招批

2020-10-14 11: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12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研发射程达1000公里加农炮,并因此招致了批评。

美陆军研发射程1000公里超级加农炮 成本远低于高超音速武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12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研发射程达1000公里加农炮,并因此招致了批评。

报道称,该研制计划被称为“战略远程加农炮”,由武器、运载车和装弹设备组成,能够为多领域作战提供战略范围内的大规模火力,每个超级大炮平台由8人操作。美国陆军之所以对这种大炮感兴趣,是因为该炮能够发射大量低成本弹药,以帮助抵消高超音速武器的高成本。

这种新的超级大炮令人回忆起冷战时期的一些美军项目,比如,比如陆军口径280毫米的M65“原子安妮”加农炮等。

这种武器的研制也引起了一些争议,但研发团队主管约翰•拉芙迪表示,该项目将得到公平的评估,即使该武器不会很快部署,也能发挥威慑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