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句祝福引发的血案!美军罕见发动空袭

2020-10-14 09:32:17 作者: 牛弹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真是一句祝福引发的血案。美军战机出动,突然发动空袭。塔利班很愤怒,明明我们已经有默契要停火了,但过去两天,在阿富汗西部的赫尔曼德省,美军却又对塔利班狂轰乱炸。按照阿富汗政府方的说法,冲突共造成约80名塔利班士兵死亡。

一句祝福引发的血案!美军突然发动空袭

来源:牛弹琴

4、

这真是一句祝福引发的血案。美军战机出动,突然发动空袭。

塔利班很愤怒,明明我们已经有默契要停火了,但过去两天,在阿富汗西部的赫尔曼德省,美军却又对塔利班狂轰乱炸。

按照阿富汗政府方的说法,冲突共造成约80名塔利班士兵死亡。

请注意,很多美国媒体在报道这件事的时候,用了一个词——“罕见”。

确实非常罕见。

要知道,从2月份以来,美国和塔利班基本无战事。就在上周,特朗普还郑重宣布: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所有美军,将“在圣诞节前回家”。

打了19年的仗,损失了几千亿美元,丢失了几千条人命,美国人不想打了。

回家!

塔利班很高兴。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希望特朗普能赢得选举,结束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存在。

另一个塔利班领导人甚至开始担心特朗普的身体,说:当我们听说特朗普确诊后,我们很为他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不过他看起来正在好转……

但心直口快的塔利班万万没想到,这些祝福,却似乎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

很快,“塔利班支持特朗普”,上了各种热搜。

2、

有心人还特意为特朗普阵营制作海报,上面写着:2020,特朗普让美国继续伟大,塔利班支持特朗普!

有人还贴出对比图。上图是:退役将军支持拜登,塔利班支持特朗普。

什么意思?

意思,你应该懂的。

正高兴的塔利班,估计也很快看到了苗头,风向不对啊。

塔利班发言人赶紧补救,和特朗普一样,矛头对准了美国媒体:你们完全曲解了我们的意思,我们没有站台特朗普……

但时间已经晚了。

所以,我们就看到了下面戏剧性的一幕。

特朗普方似乎感受到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墨菲赶紧出面回应,警告塔利班:塔利班你应该知道,特朗普总统将永远维护的是美国的利益……

特朗普阵营也头疼,塔利班你来凑什么热闹。

事情完全弄拧了。

塔利班:我们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不行,你不许支持我!

但这显然不够。事情已不仅仅在社交媒体上发酵,主流媒体也开始介入。

我看到《华盛顿邮报》,特意刊发了一篇评论文章,标题就是:假如特朗普对恐怖主义这样强硬,为什么塔利班又要支持他?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华盛顿邮报》想不通。

怎么办?

没办法,美国只好出动飞机炸弹了。

所以,过去两天,更戏剧性一幕发生:美国出动战机对塔利班目标发动猛烈攻击。

理由是什么?

总不能说是因为塔利班支持了特朗普吧?

唉,这个世界,理由要找,总是有的,更何况是美国。洗衣粉都可以当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更何况打塔利班。

看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司令米勒将军的声明,就这样说:

塔利班需要立即停止他们在赫尔曼德省的进攻行动,减少他们在全国各地的暴力活动。这不符合美国塔利班的协议,并破坏了正在进行的阿富汗和谈。

但美方强调,自己空袭没有违反协议。

对不起了,塔利班!

事情的来龙去脉,大家应该看清楚了吧,再啰嗦一遍。

特朗普拍板:美军圣诞节前就回家。

塔利班很高兴:我们希望特朗普赢得大选……

特朗普:不,你们不能支持!

特朗普政敌:你们看,塔利班居然支持特朗普哦……

特朗普:对不起了,塔利班!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如果塔利班不送上那些该死的祝福,大概率阿富汗战场保持平静,塔利班你该怎样还怎样,肯定不会出现“美军罕见空袭塔利班”……

一句祝福,引来多少血雨腥风。

唉,塔利班没经验啊。

你看看普京,那就很老辣,他最近接受采访,就强调两点:第一点,这是美国内部事务,与俄罗斯无关;第二点,不管拜登还是特朗普,最后选出谁,俄罗斯就跟谁打交道……

5、

祝福也说了,空袭也袭了,最关键的,接下来怎么办?

1,塔利班打掉门牙和血吞,自己酿的苦酒,好歹也得自己喝下去。但说句祝福都要挨打,这口恶气,塔利班咽的下吗?

2,咽不下,那就报复,猛烈的报复。也不会只报复阿富汗政府军,还包括驻阿富汗美军。塔利班的凶悍,大家也清楚,美国,你等着……

3,那最终的结果,新一轮的血雨腥风,“圣诞节前就回家”,肯定就成为泡影。

事实上,说塔利班没经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特朗普也就是一拍脑袋表个态,但美国参联会主席米利上将也说了,美军最后是否回家,得看具体情况。

这基本上已否定了特朗普的主张,塔利班却还信以为真,兴冲冲表态支持特朗普。

最后,换来这一通猛揍。

现在好了,塔利班恨得牙痒痒的,情况能好得了吗?情况好不了,那就更回不了家。回不了家,特朗普的承诺又作废了。

哦,这句实现不了的话,怎么听着那么熟悉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牛弹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