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北斗制导:远程火箭炮高原齐射精度堪比导弹

2020-10-14 09:04: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期解放军在高原环境中进行了03式300毫米远程火箭炮的齐射演练。本次远火远程打击的制导全部由北斗导航系统完成,这使远火打击精度相比之前,获得了数量级式的提升。

北斗制导:解放军300毫米高原齐射精度堪比导弹

1、

3、

4、

5、

2、

近期解放军在高原环境中进行了03式300毫米远程火箭炮的齐射演练。

从图片信息来看,本次演练有三点特别值得关注:

首先,2辆远火并未进行连续射击,而是每辆发射1枚火箭弹,这表明解放军远火不仅能进行面状杀伤,也能进行点状精确打击,随后的信息证实了这一点;

其次,本次远火远程打击的制导全部由北斗导航系统完成,这使远火打击精度相比之前,获得了数量级式的提升;

第三,面对车辆、房屋级别的小目标,远火能实现单发直接命中,这种精度已堪比导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视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