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边境地区44座桥梁通车 防长视频揭幕

2020-10-13 19:26: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日,印度正式开通了位于边境地区的44座桥梁。印度防长辛格也通过视频形式参加通车仪式,并在讲话中提及了中印边境紧张局势。

印度边境地区44座桥梁通车,印防长视频揭幕,开口提中国

不止广修公路、隧道,综合《印度教徒报》《印度时报》12日报道,印度今天还正式开通了位于边境地区的44座桥梁。印度防长辛格也通过视频形式参加通车仪式,并在讲话中提及了中印边境紧张局势。

1、

《印度时报》:辛格为印度边境道路局在边境地区修建的44座桥梁揭幕

报道称,这44座桥梁由印度边境道路局(BRO)负责修建。它们的长度在30米至484米之间,位于印度七个地区,其中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有10座、所谓“拉达克地区”8座、喜马偕尔邦2座、旁遮普邦和锡金邦各有4座,另外在北阿肯德邦以及所谓“阿鲁纳恰尔邦”(我藏南地区)各有8座。

印媒报道配图

印媒报道配图

“这些桥梁使西部、北部和东北部偏远地区的连通性得以改善,实现了当地民众的愿望。它们还将满足武装部队全年的运输和后勤需求。”辛格说。

《印度教徒报》称,根据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印军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及陆军参谋长纳拉万等人也一同参加了仪式。

2、

辛格通过视频形式为44座桥梁通车仪式揭幕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有印度官员称,这44座桥梁都位于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它们将帮助印军确保士兵及武器的快速机动。

此外,据报道,辛格在简短的讲话中还提及了印度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边境局势。他宣称,印度与这两个国家有几千公里的边境线,目前紧张局势依旧存在。

自中印在边境地区发生冲突以来,印度正加紧在中印边境建设路桥等基础设施。据路透社消息,印度防长辛格上月底曾透露,印度政府已将中印边境的基建预算增加了一倍。

针对印度在中印边境“拉达克地区”修建高海拔、全天候高速公路作为优先事项一事,中国外交部汪文斌此前回应称,中方不承认印度非法设立的所谓“拉达克中央直辖区”,反对在边境争议地区开展以军事争控为目的的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中印双方近期达成的共识,任何一方都不应在边境地区采取任何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以避免影响双方为缓和局势所作的努力。

来源:环球网/桐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