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日本"出云"航母不安装滑跃斜坡 搭载F-35B

2020-10-13 12:34: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8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决定,不在两艘“出云”级航母上安装“滑跃”斜坡(类似中国的“辽宁”号航母),以方便搭载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战斗机。

日本“出云”级航母将不安装“滑跃”斜坡 以方便搭载F-35B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8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决定,不在两艘“出云”级航母上安装“滑跃”斜坡(类似中国的“辽宁”号航母),以方便搭载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战斗机。

2、

日本“出云”级航母

取而代之的是,这两艘“出云”级航母将把其飞行甲板的船头部分由梯形改为方形,类似于美国海军的“黄蜂”级和“美国”级两栖攻击舰。

一位日本自卫队发言人表示,这种修改将使航母能够通过减轻起飞时的颠簸来安全的运行F-35B,并使飞机可以在甲板的左舷起飞和降落,从而与舰岛保持安全距离。

他还证实,对两艘“出云”级航母的改装将分两个主要阶段进行,以配合五年一次的定期改装和大修。

据介绍,“出云”级航母目前共有两艘在役,包括“出云”号和“加贺”号,满载排水量26000吨,为到目前为止日本海上自卫队建造的最大军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