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国女王号航母组建航母战斗群 甲板摆F-35

2020-10-12 19:29: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海军新闻”网站10月6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的新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近日首次以航母战斗群的模式开展训练,这标志着英国海军作战新时代的开始。

英国女王号航母首度组建航母战斗群 甲板摆出十几架F-3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海军新闻”网站10月6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的新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近日首次以航母战斗群的模式开展训练,这标志着英国海军作战新时代的开始。

报道称,来自英国、美国和荷兰的9艘军舰、15架战斗机、11架直升机和约3000名人员在北海上开展演习,而“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这支舰队的核心,该航母打击群也是近20年来欧洲领导的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海上作战力量。

6、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最新训练画面

英国航母战斗群指挥官、海军准将史蒂夫·莫尔豪斯表示:“这个新的航母战斗群是英国海上作战力量的缩影,是英国皇家海军现代化的核心成果。”

他还说:“在先进驱逐舰、护卫舰、直升机和潜艇的护卫之下,配备了第五代战斗机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能够在某个时间和某个地点从海上发起打击;在北约盟友的支持下,我们将随时准备在最严峻的形势下战斗,并最终取得胜利。”

该航母战斗群中有北约最先进的驱逐舰——英国皇家海军的45型驱逐舰“钻石”号和“卫士”号,美国海军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沙利文”号以及英国“诺森伯兰”号和“肯特”号护卫舰,另外还有荷兰海军的“艾弗森”号护卫舰。这些舰艇不仅能够保卫“女王”号航母免受敌人舰船、潜艇、战机和导弹的攻击威胁,还能执行从海上护航到救灾等一系列任务。

与此同时,英国皇家海军的两艘辅助舰船——“潮力”号和“维多利亚堡”号补给舰,负责为舰队提供燃料、食物、备件和弹药补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