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鲜举行阅兵式庆祝劳动党建党75周年

2020-10-11 19:37: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10日报道,为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朝鲜当天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阅兵式并发表讲话。

朝鲜举行阅兵式庆祝劳动党建党75周年

1、

朝中社10月10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平壤出席阅兵仪式。

据朝中社10日报道,为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朝鲜当天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阅兵式并发表讲话。 新华社/朝中社

2、

3、

4、

5、

6、

7、

8、

11

朝中社10月10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朝中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