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正如特朗普所说" 美士兵:遇到中国人就开枪

2020-10-09 19: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陆战队周四表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中国人。他还威胁说,在服役期间一旦遇到中国人,他将开枪射杀。目前此人正在接受调查。

4、

3、

“正如尊敬的特朗普所说…”,美军士兵扬言“遇到中国人就开枪”

据美军《星条旗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周四表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中国人。他还威胁说,在服役期间一旦遇到中国人,他将开枪射杀。目前此人正在接受调查。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约瑟夫•巴特菲尔德上校(Capt. Joseph Butterfield)确认视频中的这名队员是20岁的一等兵贾勒特•莫福德(Jarrett Morford),他称莫福德所属的指挥部正在采取“适当行动”。

巴特菲尔德表示:“海军陆战队里没有种族主义的容身之地。那些不能重视他人贡献的人,无论其背景如何,都是对我们文化的破坏,也不能代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报道称,莫福德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温莎市,目前正在加州二十九棕榈村(Twentynine Palms)接受一份通讯工作的培训。今年8月,他从新兵训练营毕业。

莫福德在视频中称:“正如尊敬的特朗普今天在推特上所说的,这是中国的错,中国将为他们对这个国家和世界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来源:环视频/乔炳新

报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莫福德指的是哪条推文。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经常在推特上指责中国,并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目前也不清楚这段视频最初是在何时何地发布的。但这段视频本周四在推特和社交应用软件“照片墙”上疯传。

除了种族主义词汇,视频中还含有脏话,并提到了发给海军陆战队的标准步枪M4和M16所用的子弹口径。莫福德提到,自己在遇到中国人的时候就将使用这种口径的武器。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美国军方鼓励军队在全国范围内就种族问题展开对话,公开谈论军队内的歧视问题。报道提到,美军领导层采取一些微小但重要的举措来处理军中的种族主义,包括国防部长埃斯珀下令禁止在基地悬挂南方邦联战旗。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