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洛•马公布高超武器合成图 数分钟打击全球

2020-10-09 19:33: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公开发布了陆军远程高超音速武器的第一张计算机合成图像。

洛•马公布首张陆军高超音速武器合成图 可数分钟内打击全球任何地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公开发布了陆军远程高超音速武器的第一张计算机合成图像。

6、

据介绍,新的武器系统由4个运输、安装、发射装置组成,每一个都安装在40吨的拖车上,此外,系统还包括指挥所。

每个发射装置装有两枚可以随时发射的高超音速导弹,还配有数量不详的额外导弹。

据悉,高超音速导弹可以到达地球大气层顶部,而后迅速、精准地向下打击目标,令敌方的反导系统猝不及防。这款导弹可以为美国陆军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打击能力,可以在几分钟内打击全球任何一个地点。

美国陆军计划在2023财年之前制造出首个远程高超音速武器的试验原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