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一上将确诊 美军最高层一堆上将隔离

2020-10-07 11:19: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海军上将查尔斯·雷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和多名美军高官开始居家隔离。

惨,美军一上将确诊,美军最高层一堆上将隔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说,由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海军上将查尔斯·雷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和多名美军高官开始居家隔离。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图源:Getty Images)

美国海岸警卫队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海军上将查尔斯·雷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周末感到轻微症状,当天进行了检测”。声明说,与雷有过近距离接触的海岸警卫队人员将开始隔离,雷也开始居家隔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引用美国防部多名人士的话说,雷日前参加了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与雷有过接触的国防部高官已进行了检测,并在等待结果。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6日在声明中说,出于谨慎考虑,这些会议上所有(与雷)可能的密切接触者都开始自我隔离,并已在6日上午接受了检测。霍夫曼补充说,五角大楼将进一步追踪密切接触者并进行更多检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援引美国防部官员话说,虽然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现在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预防起见,米利现在居家办公。

报道称,美国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查尔斯·布朗、海军作战部长海军上将迈克尔·吉尔戴、太空军作战部长空军上将约翰·雷蒙都开始居家办公。

霍夫曼补充说,“美国武装部队的战备状态或任务能力没有变化。高级军事领导人能够保持完全的任务能力,并在其他工作地点履行职责。”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说,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米利近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过接触。埃斯珀上周周一、周三、周五进行了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米利上周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