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猎鹰9"火箭点火前取消发射 数天内第二例

2020-10-06 20:49: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原计划发射一枚“猎鹰9”火箭,为美国军方运送一颗先进GPS卫星,但在点火前2秒时取消。

美一枚“猎鹰9”火箭点火前2秒取消发射,系数天内第二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今日俄罗斯”网10月3日报道,10月2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原计划发射一枚“猎鹰9”火箭,为美国军方运送一颗先进GPS卫星,但在点火前2秒时取消。

3、

报道称,这枚“猎鹰9”火箭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43分在佛罗里达州发射,但在点火前2秒时取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没有立即解释发射取消的原因,也没有给出下次发射的时间。

报道称,这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几天内的第二次临时取消发射。另一枚“猎鹰9”火箭原定10月1日发射,它携带有Starlink互联网系统的60颗卫星,但由于地面传感器读数出现不规律,点火前18秒取消发射。

本次“猎鹰9”火箭携带的GPS卫星属于Block III系列,目前已经有三颗在轨运行,分别于2018年12月、2019年8月和2020年6月发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