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安提塔姆"巡洋舰发生火灾 13名水兵受伤

2020-10-01 11:5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海军时报》网站9月29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表示,导弹巡洋舰“安提塔姆”号9月24日发生了小规模火灾,造成13名水兵受轻伤。

美军“安提塔姆”号巡洋舰发生火灾 造成13名水兵受伤

“安提塔姆”巡洋舰伴行航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海军时报》网站9月29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表示,导弹巡洋舰“安提塔姆”号9月24日发生了小规模火灾,造成13名水兵受轻伤。

第七舰队发言人莫姆森表示,舰员迅速扑灭了火,没有给工程设备造成损坏,“安提塔姆”号仍在正常运行,13名受轻伤的水兵经过医治后,已经重返工作岗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驻扎在日本横须贺的“安提塔姆”号9月14日至25日参与了在菲律宾海举行的“英勇盾牌”演习。在演习中,该舰参与了击沉关岛海岸附近的退役导弹护卫舰,并完成了使用“战斧”导弹对陆攻击训练。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美国”号两栖攻击舰、“新奥尔良”号船坞登陆舰、“芝加哥”号快速攻击潜艇等参与了此次演习。大约有1.1万名海军、空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军人参加了此次演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