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军机空中加油时相撞 一架战斗机坠毁

2020-09-30 19:35: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当日发布声明称,一架美军战斗机在执行空中加油动作时和加油机发生相撞,后在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坠毁。

突发!美国军机空中加油时相撞 一架战斗机坠毁

2、

成功降落的加油机(图源:地方媒体KESQ)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当日发布声明称,一架美军战斗机在执行空中加油动作时和加油机发生相撞,后在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坠毁。

声明称,一架F-35B战斗机在空中加油时,与KC-130J加油机发生碰撞。战斗机之后在索尔顿湖附近坠毁,驾驶员成功弹出,目前正在接受救治。

据了解,加油机上共载有8人,相撞后于附近的机场降落,无人受伤。目前,两机相撞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