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白宫要求五角大楼评估核武转实战部署的时间

2020-09-30 11:41: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政府要求五角大楼作出评估,在明年2月美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到期后,美军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核武器储备(包括实战部署核弹头、后备响应核弹头和非现役库存核弹头)部署到轰炸机和弹道导弹潜艇上。

美政府要求五角大楼评估核武转入实战部署所需时间

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29日称,美国《政治》网站披露,美国特朗普政府要求五角大楼作出评估,在明年2月美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到期后,美军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核武器储备(包括实战部署核弹头、后备响应核弹头和非现役库存核弹头)部署到轰炸机和弹道导弹潜艇上。该评估旨在确定“如果俄罗斯扩充核武库,美国核力量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核武器储备部署到远程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潜艇和陆基固定式洲际弹道导弹上”。

匿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政府要求五角大楼作出评估的举动是向俄罗斯施压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修改《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政治》网站称,特朗普政府提出该要求是为了强调“如果俄罗斯不按美国的要求做,那么华盛顿就会认真考虑让条约失效”。一名消息人士称:“这清楚表明,特朗普政府正在试图制造刺激因素,‘激励’俄罗斯坐下来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