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200多名退役将军公开表态支持拜登

2020-09-28 19:28: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星期四公布的一封公开信中,200多名美军退役将领表态支持拜登成为美国总统。他们说,拜登有担任三军总司令的品格和判断力,而特朗普总统未能“应对大大小小的挑战”。

美国200多名退役将军表态支持拜登,部分曾是特朗普政府高官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4日报道,在星期四公布的一封公开信中,200多名美军退役将领表态支持拜登成为美国总统。他们说,拜登有担任三军总司令的品格和判断力,而特朗普总统未能“应对大大小小的挑战”。

拜登(左)特朗普(右)

拜登(左)特朗普(右)

报道称,一些在这封信上签名的官员是在过去几年才退休的,其中包括前空军上将保罗·塞尔瓦(Paul Selva),他在2019年8月退休前曾担任特朗普领导下的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长加德纳·豪(Gardner Howe)副上将;退役海军上将保罗·祖昆夫特(Paul Zukunft),他曾负责监督海岸警卫队直到2018年。

签署者名单上还有22名退休的四星军官,其中包括前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Samuel Locklear),他曾在2012年至2015年监督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所有部队,哈里·乌尔里奇(Harry Ulrich)上将在小布什总统执政期间指挥了美国在欧洲的海军力量。

此外,近300名前国家安全官员和外交官也在这封信上签了名,支持拜登。其中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前局长威廉·韦伯斯特(William Webster),以及五位前国防部长:威廉·佩里(William Perry)、威廉·科恩(William Cohen)、查克·哈格尔(Chuck Hagel)、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和阿什·卡特(Ash Carter)。

保罗·塞尔瓦(右)与总统特朗普、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副总统彭斯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欢迎仪式上

保罗·塞尔瓦(右)与总统特朗普、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副总统彭斯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欢迎仪式上

退役海军上将史蒂夫·阿博特(Steve Abbot)在谈到自己决定签署这封信时表示:“我个人的观点是,作为美国公民,我有责任参与国家的公民事务。”

阿博特曾担任美国第六舰队司令、南欧海军打击和支援部队司令,后来他成为了布什的代理国土安全顾问。

阿博特说:“在过去的四年里,我看到了他(特朗普)为满足个人需求而明显操纵我们的军队。”他说:“在这个国家,军队一直是忠诚、可靠的稳定力量,因为它不涉及政治。而我们的总统却在破坏它。”

现已退休的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

现已退休的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

报道指出,今年8月,70多名前国家安全高级官员——其中大多数是共和党人,发表了一封类似的公开信,表示支持拜登,他们认为特朗普破坏了美国在世界上的作用。

根据法律规定,美国军人在服役期间不能涉足政治,但大多数高级军官即使在退休后也不参与政治活动。不过在过去20年里,参与政治的退休高级军官数量在稳步增加。他们写道:“我们是共和党人、民主党人、无党派人士。我们热爱我们的国家。不幸的是,我们也为此担心。”

这些退休军官和官员说,美国需要一个有原则、诚实的领导人,他要能同情同胞、重视盟友、做出明智的决定并承担个人责任。他们写道:“虽然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在特定的政策问题上有不同的意见,但我们相信拜登的立场是基于正确的判断、全面的理解和基本的价值观。”

信中称:“现任总统已经表明,他不能胜任总统的重任;他不能站出来迎接大大小小的挑战。由于他傲慢的态度和他的失败,我们的盟友不再信任或尊重我们,我们的敌人也不再害怕我们。”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