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S400导弹发射失败 发射后掉落自家阵地

2020-09-28 19:02: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印度《欧亚时报》9月26日报道,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一枚俄军S-400导弹在发射时出现故障,掉落后砸中了自己的发射装置。

俄制S400导弹发射失败 弹出发射筒后掉落自家阵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印度《欧亚时报》9月26日报道,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一枚俄军S-400导弹在发射时出现故障,掉落后砸中了自己的发射装置。

报道称,俄罗斯军队正在举行“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疑似一枚S-400防空系统导弹发射失败。视频显示,在防空演练中俄军一套S-400发射装置连续发射了两枚拦截弹,其中一枚导弹成功发射并奔向目标,而问题出现在第二枚导弹上。第二枚导弹成功地从发射筒中弹出,但未能点火进入助推阶段,随后这枚导弹掉落到了发射阵地上。

4、

疑似俄军S-400导弹弹出发射筒后未能成功点火助推

导弹掉落后砸在了发射装置上,同时可以看到附近的士兵立即跑到军用卡车后寻找掩护,担心导弹爆炸,然后背景画面中升起了黑烟。

报道认为,尽管这段视频的一些细节无法得到证实,但这确实增加了这种武器系统潜在买家的担忧。《欧亚时报》此前也曾报道称,土耳其正在运行的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存在缺陷。

S-400导弹掉落回阵地后冒出黑烟

S-400导弹掉落回阵地后冒出黑烟

土耳其不顾美国的警告和威胁,在去年购买了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在今年7月接收了首批导弹及配套装置。然而有多家媒体曝出,土耳其发现S-400系统存在问题,而这些问题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