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大陆军机连续12天现身 对"广播驱离"毫不在意

2020-09-27 11:10: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解放军战机频繁出现在台湾附近并开展演练,引发台湾方面持续关注。台媒最新报道称,9月27日又有解放军战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台媒称这已经是解放军战机连续第12天进入这一空域。

台媒:解放军军机连续第12天现身!对“广播驱离”完全不在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近日解放军战机频繁出现在台湾附近并开展演练,引发台湾方面持续关注。台媒最新报道称,9月27日又有解放军战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台媒称这已经是解放军战机连续第12天进入这一空域。

1、

台湾绿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亲绿媒体9月27日报道,解放军战机从本月中开始每天都进入台湾附近空域,9月27日上午8点26分,又有解放军战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的“防空识别区”,高度在4000米。台媒称,这已经是解放军战机连续第12天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对台湾所谓的“广播驱离”完全不在意。

报道还称,据台湾资深军迷分析,解放军今天派出的应当还是运-8型反潜机,而另外在汕头外海6900米的高度还疑似出现了一架空警-500预警机提供预警指挥。

9月18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18日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这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任国强说,近期,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加紧勾连,频繁制造事端,无论是以台制华还是挟洋自重,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条,玩火者必自焚!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一切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2、

台防务部门发布的在台海出现的解放军运-8反潜机

在24日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据媒体报道,解放军军机近日接连在台湾附近空域进行演习,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回应称,大陆应保持克制。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台民进党当局置广大台湾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顾,不断挑动两岸对立对抗,进行“谋独”挑衅,危害台海和平稳定,这一图谋注定不会得逞。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胆敢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我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