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传言俄军苏-30SM战机被苏-35意外击落

2020-09-26 18:33: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架俄军苏-30SM战斗机在演练时意外坠毁,俄军方并没有过多地解释坠毁原因,但有传言称该机是被另一架俄军战斗机意外击落。

俄军苏-30SM战斗机离奇坠毁 传言被另一架苏-35开火击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近日,一架俄军苏-30SM战斗机在演练时意外坠毁,俄军方并没有过多地解释坠毁原因,但有传言称该机是被另一架俄军战斗机意外击落。

据美国“防务世界”网站9月23日报道,在9月22日演习中坠毁的俄军苏-30战斗机可能是被另一架俄军苏-35战斗机击落的。报道称,虽然俄罗斯媒体对苏-30坠毁的事故进行了大量报道,但并没有解释该机坠毁的原因。不少网友推测,如果机组人员不得不弹射逃生,那么可能是发生了灾难性的事故——比如两台发动机同时失灵或是遭到外部打击。

5、

俄罗斯苏-30SM战斗机

当时的报道称,这架隶属于俄罗斯西部军区的苏-30战斗机在特维尔地区开展例行飞行训练时坠毁,机组人员安全跳伞,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军事基地。俄罗斯塔斯社当时援引俄西部军区新闻处的通报称:“飞机在森林地区坠毁,没有造成地面财产损失。”

随后,一个著名的俄罗斯军事博客声称,这架苏-30战斗机是被一架苏-35战斗机的火炮意外击落的。该博客称:“在战斗训练任务结束后,这架苏-35战斗机前往参加普通飞行训练,与一架苏-30SM战斗机进行“对抗”。虽然苏-35战斗机的导弹已经拆除,但该机航炮的武装并没有解除。两架战机在空战期间,苏-35本应进行模拟发射,但却向苏-30发射了一串实弹,摧毁了苏-30战斗机的尾翼,苏-30机组人员跳伞逃生。”

但目前俄罗斯军方并未对“误击”一说作出回应,也没有对当天的训练情况给出具体说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