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武器库 / 正文

俄研制人员:毒剂"诺维乔克"威力堪比核弹

2020-09-25 19:46: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毒剂“诺维乔克”的研制人员林克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诺维乔克”类军用毒剂的威力堪比核弹。

6、

俄研制人员:毒剂“诺维乔克”威力堪比核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5日电 毒剂“诺维乔克”的研制人员林克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诺维乔克”类军用毒剂的威力堪比核弹。

5

俄对外情报局局长:俄境内所有“诺维乔克”毒剂库存已按规销毁

林克称:“‘诺维乔克’的威力强到可与同一体积或重量的核武器相比。但它便宜得多,如果使用它,敌人所有的器械装备、房屋、设备都将保持完整。只需清洗它们,便可为己所用。”

他指出,研发人员的任务是让在战场上使用的化学武器具备最大威力,但同时起效时间短,从而使苏军进攻部队不会中毒。

据他介绍,部队可以在使用“诺维乔克”后进入一个区域,通过该地区并“进行下一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