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胡锡进:美军驻台?那就请准备迎接战争吧

2020-09-25 10:03:11 作者: 胡锡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陆军最新一期《军事评论双月刊》以“中国武力侵犯台湾”为主题发表系列文章,其中一名美军陆军现役上尉撰写的文章呼吁美国重新考虑在台湾部署地面部队,另提出美军在台部署4个师和重装备。这些文章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响。老胡坚定地认为,美台双方必须放弃美军重新在台部署的任何幻想,因为那一定意味着战争。

美军内部有人鼓吹重新在台驻军,胡锡进:那就请准备迎接战争吧原创 胡锡进 环球网 昨天

美国陆军最新一期《军事评论双月刊》以“中国武力侵犯台湾”为主题发表系列文章,其中一名美军陆军现役上尉撰写的文章呼吁美国重新考虑在台湾部署地面部队,另一篇文章提出美军在台部署4个师和重装备。这些文章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响。

老胡坚定地认为,美台双方必须放弃美军重新在台部署的任何幻想,因为那一定意味着战争。《反分裂国家法》对采取军事手段解决台湾问题给出三个条件,其中第二条是发生将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第三条是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美国重新在台湾部署军队,已经符合这两个条件。我相信,届时解放军势必采取军事行动,打响解放台湾的正义战争。

美国现在想把台海变成阻止中国崛起的主阵地,因为那里有彻底投靠它的台湾民进党当局可被任意使用。因此尤其要警告民进党当局,不要昏头,不要以为美国的支持与庇护是他们肆意分裂中国而不受惩罚的保险箱。

1、

蔡英文

解放军战机近日大规模越过所谓“海峡中线”,清晰画出美台不得进一步提升勾连的红线。据老胡了解,解放军战机离台湾海岸线只剩下几十秒航程的距离。这离那些战机飞到台湾本岛上空只剩一步之遥。

2、

台防务部门发布的9月23日在台海出现的解放军运-8反潜机。图源:台防务部门官网

环球时报已经多次预测解放军战机将飞越台湾岛,我要警告台湾当局,如果美台勾连继续上升,这一幕一定会发生。如果台当局仍然认为美台高官互访可以用“切香肠”的方式不断朝着更高级别推动,那么他们是在做一个势必输得倾家荡产的赌博。

3、

台防务部门发布的9月19日在台海出现的解放军运-8反潜机。(图源:台防务部门官网)

也就是说,美台继续提升勾连级别将导致解放军战机飞临台湾岛上空宣示主权等一系列大陆方面的坚决反制。美国向台湾驻军意味着台海战争的打响。《反分裂国家法》摆在那里,14亿中国大陆人民和解放军执行该法的决心坚定不移,台美要越哪条红线,请他们也提前准备好迎接高强度对抗的决心。

1

资料图

老胡像周围的所有人一样热爱和平,我亲历过不止一场战争,知道走向战争意味着什么样的生灵涂炭。蔡英文当局从上台开始就抛弃“九二共识”,打破两岸政治现状,犹如打开了台海地区的潘多拉盒子。他们执迷不悟地往“台独”路线上走,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欺骗台湾公众,也给他们自己壮胆。大陆互联网上有一句流行语,叫“不作不死”。我要把这句话送给蔡英文当局。

2

胡锡进微博

此前报道:胡锡进:解放军战机离飞临台湾岛上空只剩一步之遥

来源:胡锡进微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微博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