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开幕

2020-09-24 20:09: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0年9月22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历史时刻,继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会成功举办之后,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隆重开幕

2020年9月22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历史时刻,继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会成功举办之后,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北京洞见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第八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将同期举行。

智能技术正加速向军事领域渗透,军事智能化既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本届博览会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引导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从2015年开始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展览面积近10多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多家,参观人数10万多人。虽然受疫情影响,本届军博会仍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更加多元化,为全国范围内的行业人士展示智能技术装备领域新的科研成果,共同探索智能技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博览会汇聚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航天三院、航天706所、中电莱斯、中科星图、紫光恒越、佳讯飞鸿、武汉安天等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我国自主可控、指挥信息系统、复杂战场环境、作战模拟训练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察打一体无人机、战场综合保障等上千款新锐技术装备产品。

本届军博会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军工集团的肯定与支持,吸引了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等超过100家媒体、自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预计三日内接待观众逾20000人。

1、

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2、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

3、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

4、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5、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6、

北京紫光恒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7、

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8、

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