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介绍俄罗斯“先锋”导弹系统

2020-09-24 08: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核工业代表举行的会议上,将俄罗斯当前开发的高超音速滑翔弹头的“先锋”导弹系统承受超高温的能力比作“爱斯基摩雪糕”,即“先锋”导弹在飞行中温度达到2000摄氏度,但“先锋”的制作材料可承受这样的温度。

昨天夜里你熟睡时,普京“介绍”导弹

普京:俄“先锋”导弹系统可承受2000摄氏度高温

当地时间9月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核工业代表举行的会议上,将俄罗斯当前开发的高超音速滑翔弹头的“先锋”导弹系统承受超高温的能力比作“爱斯基摩雪糕”,即“先锋”导弹在飞行中温度达到2000摄氏度,但“先锋”的制作材料可承受这样的温度。这也是普京本月第二次在公开场合介绍“先锋”导弹系统,本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外界表示,俄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武器,并表示“先锋”高超音速导弹意义重大,堪比苏联时期第一枚核弹的成功研制。

3、

图片来源:俄罗斯总统网站

此前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的军事专家称“先锋”导弹系统具有机动和超音速的能力,这对美国构成了严峻的挑战。据报道,“先锋”导弹使用两级火箭发动机,其弹头能以20倍音速滑翔飞行,耐受2000摄氏度高温,并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先锋”导弹于2018年7月投入批量生产。

普京:“先锋”高超音速导弹就像冰棍,边飞边融化

【环球网军事 徐璐明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谈到“先锋”高超音速战略导弹抗高温性能时表示,这种导弹的飞行就像是“冰棍效应” 。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核工业代表举行的会议上,将俄罗斯当前开发的高超音速滑翔弹头的“先锋”导弹系统承受超高温的能力比作“爱斯基摩雪糕”。

2、

俄罗斯“先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画面

他说:“我曾多次说过,这就像是“冰棍效应”,(高超音速导弹)一边飞,一边融化。飞行中的温度接近2000度,只比太阳温度低一点儿,但材料可在需要的时间内抵御住这一高温。”

据悉,这也是普京本月第二次在公开场合介绍“先锋”导弹系统,本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外界表示,俄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武器,并表示“先锋”高超音速导弹意义重大,堪比苏联时期第一枚核弹的成功研制。

2、

图片来源:俄罗斯总统网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