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意外"曝光6代机 想小步快拖垮对手?

2020-09-19 17:2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美国专家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意外透露了美国下一代战机的研制情况,他表示美国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演示机,美媒称这表明美国在六代机的研制上已经进入了实机测试阶段。

美“意外”曝光6代机:想用小步快跑的方式拖垮对手

1、

一名美国专家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意外透露了美国下一代战机的研制情况,他表示美国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演示机,美媒称这表明美国在六代机的研制上已经进入了实机测试阶段。

2、

美国空军采购部门的助理秘书长威尔·罗珀博士在9月15日的美国空军协会举办的“虚拟空天和网络会议”上表示,美国已经开始进行“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飞行测试。“我们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飞行演示机,”罗珀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我们打破了这方面的纪录,我们已经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制造下一代飞机。”

3、

其实就在威尔·罗珀博士透露美国六代机的研制进展之前,网络上就出现了神秘飞机在美军基地上空试飞的画面。9月8日,一架外形奇特的飞行器出现在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波特兰基地的上空,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一画面。这架飞机的外形十分奇特,被认为是美军“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六代机验证机正在进行试飞。

4、

威尔·罗珀把六代机计划称为“数字化百系列”,也就是向美国在上世纪50年代研制的“百系列”战斗机致敬。当年从F100到F-106,美国空军在短短数年时间里就装备了6种战斗轰炸机和截击机。罗珀表示小步快跑六代机研制构想是使潜在主要对手不断失衡的一种方式,并忙于猜测美国接下来会部署哪种战斗机。例如F-200、F-201、F-202战斗机每隔四到五年就会诞生,让对手疲于追赶。如消息属实图中各类概念机均有机会试制。

5、

美国的设想固然美好,但第5代战机的研发经历显示,目前美国的新装备研发项目,一方面应对作战需求剧变的能力很差,造成装备研发成功后,很多核心性能与实战需求不符,甚至是过时。另一方面,美军的装备研发过度迷信技术优势,但却频繁点错科技树。造成装备研发费用高昂,完善周期漫长,装备过程坎坷。因此,美国未来频繁推出第六代战机项目,并让其他国家以美国设想的方式进行追,难度是很大的。

6、

小步快跑六代机研制构想是使潜在主要对手不断失衡的一种方式,并忙于猜测美国接下来会部署哪种战斗机。例如F-200、F-201、F-202战斗机每隔四到五年就会诞生,让对手疲于追赶。如消息属实图中各类概念机均有机会试制。

7、

8、

9、

10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