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部战区官微发话: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2020-09-18 19:0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8日上午10时,国务院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东部战区自今日起在台海附近举行实战化演练,作为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台互动频繁的回应。东部战区官方微博@援引东部战区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的话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挫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以任何形式策划实施“台独”分裂活动。

5、

东部战区官微发话: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观察者网讯)今日(18日)上午10时,国务院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东部战区自今日起在台海附近举行实战化演练,作为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台互动频繁的回应。

稍后不久,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官方微博@东部战区 发文宣布这一消息,并援引东部战区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的话表示: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在台湾海峡进行战备警巡和海空联合演练,检验多军兵种一体化联合作战水平。有关行动是应对当前台海局势的必要举措,有利于提高战区部队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主权安全的能力。战区部队坚决履行职责使命,有信心有决心挫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以任何形式策划实施“台独”分裂活动。

该条博文一经发布,立即获得微博网友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前去留言、点赞以表示对东部战区的支持。@东部战区 积极予以互动,在评论区发话: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留言下,@东部战区 回应称:中国的领土没有一寸是多余的;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下“丢掉幻想,准备梧桐”的留言,@东部战区 则表态: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这条回复引来了一众网友“围观”,很多人惊呼“是那个啥意思吗”、“居然回复了这一条”……截至目前,该留言已获得2.7万点赞,3400余条回复。

此外,@东部战区 还在另两位网友的评论下分别回复:“时刻准备着”以及“中国必须统一,中国必然统一”。

在今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今天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这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任国强强调:“近期,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加紧勾连,频繁制造事端,无论是以台制华还是挟洋自重,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条,玩火者必自焚!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一切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