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媒猜测解放军在边境播放歌曲:四面楚歌

2020-09-18 11:22: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印媒报道,日前,解放军在中印边境对峙区域设立了多个扩音器,不停向印度军队播放印度北部旁遮普邦的歌曲。

印媒猜测解放军为何在中印边境播放歌曲,知情人士:四面楚歌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据印媒报道,日前,解放军在中印边境对峙区域设立了多个扩音器,不停向印度军队播放印度北部旁遮普邦的歌曲。印度媒体猜测,这是中方转移印方注意力之举,或是解放军自己减压,也有印度网友猜测这是“中方害怕了,在放低身段寻求休战”。不过,一名知情人士17日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印方这些猜测都没理解正确,中方要传递的意思是,印军已是“四面楚歌”。

4、

“四面楚歌”成语来源于中国“楚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