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泰国选定中国VN16两栖坦克作主力装备

2020-09-17 20:18: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15日报道,泰国已经选定中国制造的VN16两栖轻型坦克作为其海军陆战队的骨干装备,这些坦克将部署在071型登陆舰上。

泰国选定中国VN16两栖坦克作主力装备 将部署在071型登陆舰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15日报道,泰国已经选定中国制造的VN16两栖轻型坦克作为其海军陆战队的骨干装备,这些坦克将部署在071型登陆舰上。

6、

VN16两栖坦克

2019年9月,泰国与中国签署合同,购买一艘071型登陆舰。

VN16是中国ZTD-05两栖突击车的外销型,其主要武器为一门105毫米火炮,其可以发射穿甲弹、高爆弹、高爆反坦克弹,以及中国自行研制的激光制导反坦克导弹。

VN16共有4名成员,包括车长、驾驶员、炮手和装填手。其车体和炮塔采用了全焊接装甲,前部装甲可以抵御25毫米穿甲弹,其它部位装甲可防7.62毫米穿甲弹。

VN16上的设备包括电子火控系统、激光测距仪、被动夜视仪、导航系统、热成像系统等。其在水中由两台大型推进器提供动力,最大航速每小时28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