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法空军更名为"空天军" 将太空视为战略领域

2020-09-17 18:19: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新闻》网站9月15日报道,法国空军近日已改名为法国空天军,完成了总统马克龙2019年7月发起的成立太空司令部的要求。法国如今已经认为太空是关乎其战略独立的重要领域。

法国空军更名为“空天军” 显示法军已将太空视为重大战略领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新闻》网站9月15日报道,法国空军近日已改名为法国空天军,完成了总统马克龙2019年7月发起的成立太空司令部的要求。

法国空天军新标志

法国空天军总参谋长菲利普•拉维尼表示,名称的修改意味着飞行员必须把目光投向更高、更远的太空,这一新的对抗领域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而且与其它领域的联系日益紧密。

法国空天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国如今已经认为太空是关乎其战略独立的重要领域,因而专门成立了太空司令部。

总部设在图卢兹的太空司令部将在2025年实现其全部运行能力,届时将有近500名员工。目前共有220名员工,他们在开发保护法国军用卫星免遭外国破坏的能力。

太空司令部已成立致力于太空军事创新的LISA实验室,同时也为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欧洲首次太空军演做准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