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图160长途巡航波罗的海 多国军机伴飞

2020-09-17 09:4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两架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在俄军苏-35战斗机的伴飞下,在波罗的海中立海域进行了长达8小时的长距离飞行。据介绍,图-160在飞行过程中遭到了丹麦,意大利,德国,波兰和瑞典的军机伴飞。

俄图160轰炸机长途巡航波罗的海 多国军机伴飞

2、

当地时间9月16日俄罗斯国防部向媒体表示,两架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在俄军苏-35战斗机的伴飞下,在波罗的海中立海域进行了长达8小时的长距离飞行。据介绍,图-160在飞行过程中遭到了丹麦,意大利,德国,波兰和瑞典的军机伴飞。

图-160是俄现役最大型、攻击力最强的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俄空天军目前拥有16架图-160轰炸机,是俄罗斯空中核打击力量的核心组成部分。

同日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俄罗斯南部军区一架苏-27战机当日还在黑海区域拦截了一架试图抵近俄罗斯边境的英国RC-135侦察机。(总台记者 徐鸿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