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媒体人又发表惊人言论:山东舰上全是模型

2020-09-16 21:34: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媒体人王瑞德则声称报道并未指出“歼-20是怎么击落目标的”,只是在夸奖歼-20战机。随后,王瑞德还向台湾观众解读称,解放军第二艘航空母舰“山东舰”上不放真飞机,放着的全是歼10、歼11的“模型”。

台媒体人又发表惊人言论:山东舰上没放真飞机、全是模型

《解放军报》在14日的最新报道中,披露了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王海大队”飞行员驾驶某新型战机在实战对抗演练中的成绩。文章称,在兵力明显处于劣势下,这名飞行员仍协同战友以零损伤“击落”17架“敌机”。然而,在当天台湾地区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台湾媒体人王瑞德则声称报道并未指出“歼-20是怎么击落目标的”,只是在夸奖歼-20战机。随后,王瑞德还向台湾观众解读称,解放军第二艘航空母舰“山东舰”上不放真飞机,放着的全是歼10、歼11的“模型”。

 

4、

2、

1、

《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