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陆军改变与中俄对抗模式 2023年迎剧变

2020-09-15 18:03: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10日报道称,对于美国陆军的火力打击能力而言,2023年将会是“改变一切”的一年。

美高官:美陆军改变与中俄对抗模式 2023年将迎来剧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10日报道称,对于美国陆军的火力打击能力而言,2023年将会是“改变一切”的一年。

负责美国陆军远程精确打击火力现代化升级工作的约翰·拉弗蒂准将表示,到2023年,美国陆军将开始接装战略打击、中程打击和短程打击火力装备,这将改变美军与俄罗斯和中国的对抗模式。

4、

美国陆军高机动火箭炮开火场面

拉弗蒂在9月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陆军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一项战略打击研究,发现美军在打击敌人的中程目标(约500到2000公里)能力上存在缺陷。他说:“我们需要以极快的速度达成这一目标,在2023年‘改变一切’,能够应对所有威胁。”

拉弗蒂还说:“你可以看到,在太平洋地区,拥有对付海上目标的中程打击能力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他补充说,而在欧洲“你可以让对手的资产处于高度风险之中。”“我认为,在太平洋拥有各种射程能力将给你提供很多选择,因为你可以从不同的地点开火。来自不同地点的远程、中程和短程导弹混搭使用,能给敌人制造两难境地。如果敌人不能正正地分辨你选用何种武器,那么他就很难调整他的反介入/区域拒止能力来应对。”

根据拉弗蒂的说法,美国陆军在其2020年财政预算中请求启动一项机动部署的中程导弹计划,但随后又申请取消该计划,因为这一计划花费的时间太长。拉弗蒂透露,通过快速能力和关键技术办公室来研制导弹,美国陆军将有机会更快地开展行动。

美国陆军在研发新型中程导弹的同时,也没有放弃提升现有的“远程精确打击导弹”(PrSM)的能力。拉弗蒂表示,在射程上重叠是“一件好事”,他说:“我们知道,需要做更多的分析,才能确定这些武器系统的最佳摆放位置。”他表示,美国陆军PrSM导弹的优先任务是提升杀伤力和寻求打击海上舰艇的能力。美国国防部也计划为该导弹增加射程。

美国陆军还在寻求一看能够打击海上目标的中程导弹。拉弗蒂说:“这是一种很有意思的打击海上目标的方式,研究PrSM导弹打击海上舰艇的能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端,美国陆军将在今年秋天继续测试引导头的制导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