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广告 却用上俄罗斯军机

2020-09-15 18:00: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两天,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了一则主题为“支持我们的军队”的数字广告,结果却被发现配图中出现了俄罗斯军机。

特朗普竞选团队广告呼吁民众支持美国军队,却用上俄罗斯军机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芊润】这两天,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了一则主题为“支持我们的军队”的数字广告,结果却被发现配图中出现了俄罗斯军机。

“支持我们的军队”/资料图自Shutterstock.com网站

根据美国“政客”新闻网报道介绍,特朗普竞选团队一个筹款部门于11日发布了该广告,其中出现的俄军机为俄制米格-29战机。广告是由“特朗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制作的。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政客”新闻网称,从广告中出现的图片能够看到,三个士兵行走时,有战机飞过他们的头顶。

“那绝对是一架米格-29,”曾参与设计F-16战机和A-10攻击机的美国军事专家皮埃尔·斯佩里(Pierre Sprey)认出了画面中的军机。

他同时指出了飞机尾翼的角度,尾翼后掠角度很大,以及两台发动机之间的间距也很大,发动机之间还有设备舱。

据“政客”新闻网报道,位于莫斯科的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主任鲁斯兰·普霍夫(Ruslan Pukhov)也证实这架飞机是俄罗斯的米格-29,并且还说广告中最右边的士兵携带得是AK-74突击步枪。

实际上,广告中的图片是Shutterstock.com网站提供的一张图片,该图标题为“在夕阳天空的背景下,士兵和空军的军事剪影”。报道称,该图片的创建者名为“BPTU”,并称其位于安道尔。

“政客”新闻网称,针对此事,特朗普竞选团队尚未回应有关媒体置评请求,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则拒绝置评。

报道提到,美国政客们过去发布一些广告时也曾遇到麻烦。2019年10月,美国众议员马斯特(BrianMast)在推特上为美国海军送祝福,配图却是俄罗斯“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其办公室随后撤下了这条推文。

马斯特推特图(图源:推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