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高加索-2020"军演 中方参演部队出征

2020-09-12 19:4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日凌晨,由西部战区抽组兵力编成的参加俄“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的中方部队第一梯队,在甘肃酒泉某机场完成武器装备及保障物资装载,依令出征。

“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 中方参演部队出征!

“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

中方参演部队出征

4、

我参演部队组织人员登机。王连彬摄

解放军报酒泉9月11日电 李辉、特约记者杨晓波报道:11日凌晨,由西部战区抽组兵力编成的参加俄“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的中方部队第一梯队,在甘肃酒泉某机场完成武器装备及保障物资装载,依令出征。

中方参演部队从乌鲁木齐通关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空域,飞抵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某军用机场;尔后乘坐俄方提供的运输直升机和运输车辆,转场至演习地域。

此次赴俄参加多国部队联合演习,中方参演部队全部采取航空投送方式,区分两个梯队向演习地域实施点对点兵力投送。首批出发的参演部队搭乘2架新型国产运输机飞赴俄罗斯预定机场,不仅携带了各类武器装备,还装载了部分医疗防疫和生活保障等必要物资。

据悉,中方参演部队第一梯队已抵达预定演习地域。

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解放军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