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媒:苏57首个外国用户或阿尔及利亚

2020-09-11 10:54: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媒体《欧亚时报》9月9日报道称,对于俄罗斯可能出口的首款隐形战斗机苏-57,目前还有不少争议,这款战斗机的首个外国客户将不会是印度或者中国,而是一个非洲国家。

印媒:苏57首个外国用户不是印度也不是中国 而是一个非洲国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印度媒体《欧亚时报》9月9日报道称,对于俄罗斯可能出口的首款隐形战斗机苏-57,目前还有不少争议,这款战斗机的首个外国客户将不会是印度或者中国,而是一个非洲国家。

6、

俄制苏-57战斗机

报道称,阿尔及利亚将可能成为苏-57战斗机的首个外国用户,这笔交易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不过目前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官方都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阿尔及利亚空军目前的作战主力是苏-30MKA和米格-29战斗机,另外还装备有苏-24和米格-25战斗机。阿尔及利亚已经签署了14架苏-34战斗轰炸机和1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苏-57战斗机也在阿尔及利亚的购买名单上。

报道认为,阿尔及利亚购买俄制先进战斗机是军备竞赛的结果。美国最近公开支持阿尔及利亚的邻国摩洛哥,美国已经批准向摩洛哥出售Block70/72版本的F-16战斗机,此外摩洛哥空军现役的23架F-16战斗机也将进行升级改造。摩洛哥还将成为少数几个获得美制“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AMRAAM导弹)的国家,这笔军售价值7.86亿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2月完成。

俄罗斯研制的苏-57战斗机被设计为集超音速巡航、超机动和先进航电设备于一身的新一代战斗机,具备隐身技术特性。但美国媒体对该机的隐身性能提出了质疑,并称苏-57与F-22、F-35等西方五代机相比,仍然缺乏关键的航电功能。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称,苏-57战斗机还未做好出口准备,原因是缺乏资金,以及俄罗斯与印度联合研发协议破裂导致该机进展被拖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