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加州训练再出事故 黑鹰坠毁致2死3伤

2020-09-01 08:2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军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岛进行航空训练时,有两名士兵在坠机事故中丧生。

美军加州训练再出事故 黑鹰直升机坠毁致2死3伤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军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岛进行航空训练时,有两名士兵在坠机事故中丧生。

在这起发生在上周四的坠机事故中,两名受伤身亡的士兵被确认为,来自新泽西布里克的33岁上士文森特·马克塔(Vincent P.Marketta),和来自加州圣贝纳迪诺的22岁中士泰勒·谢尔顿(Tyler M.Shelton)。 

2、

33岁上士文森特·马克塔(左)和22岁中士泰勒·谢尔顿(美联社)

陆军表示,这两名士兵都从属于总部位于肯塔基州坎贝尔堡的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并补充说,他们将被追授获得立功勋章。 官员还表示,有另外三名士兵在坠机事故中受伤。 美联社确定所涉飞机为黑鹰直升机。 本月初,第一海军远征军也曾在圣克莱门特岛训练时发生事故,造成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1名水兵失踪,并被推定死亡。 当时一辆载有15名海军陆战队和一名水兵的两栖攻击车进水下沉,获救的海军陆战队员中有一人不治死亡,另外两人重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