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国防部确认放弃参加"高加索-2020"演习

2020-08-30 17:35: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国防部证实,其已放弃参加计划于今年9月在俄罗斯举行的“高加索-2020”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

3、

印国防部确认放弃参加“高加索-2020”演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8月30日电 印度国防部证实,其已放弃参加计划于今年9月在俄罗斯举行的“高加索-2020”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

此前,印度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印度放弃参加此项演习。

发表在推特中的印国防部发言人声明说:“俄罗斯和印度互为亲密、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印度应俄罗斯的邀请参加许多国际活动。然而,由于大流行病及与此有关的演习困难,包括后勤组织在内,印度决定今年不向 ‘高加索-2020’派出部队。”

声明说,该决定已通知俄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